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寄信到市長信箱,希望柯P能看到


主旨:柯市長您好,我是台北市民 胡升鴻,有一點衷心的建議

我是您的小粉絲,感謝您的努力,
讓我們很多人對台灣燃起了希望,相信台灣能進步


但我有一個小建議
前陣子看到您對信義分局長 李德威說:
"如果讓我看到法輪功被打 PO上網,我就把你換掉"

我知道您是講求效率
所以一想到就直接講

但其實這樣李局長會很沒有面子
責備人的時候,"私底下"責備是比較有效果的

很多事即便你是對的,只要被當眾念
心裡會很不好受,也很不甘願的做
這樣對達到效果的程度,也比較沒有幫助

大家都知道你非常聰明,又努力
但如果您在帶領下屬或和外部溝通時
若能多運用"卡內基"的技巧
(包含先讚美,後責備...等)

一定能讓事情做得更好、更順
也能讓您的團隊,更上下一條心

我知道您有亞斯伯格症,或許不在乎別人怎麼想
但我相信人際關係的技巧,是能透過後天練習好的
畢竟您現在換了跑道,要跟更多人相處
人際關係的技巧,尤其重要
(推薦您看卡內基的書)

若能您在這點上做些調整
我相信台北市一定會更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第一時間看到這封信的人,一定不是柯P
我希望您能將以上這段話轉交柯P,看一眼也好
一起為台灣努力
謝謝!



按讚分享好觀念,謝謝 


可在右側訂閱部落格,以即時收到好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