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0年4月16日 星期二

與阿升的一對一對談


(內有完整影片)
小弟首次受訪,見笑了。

受訪完整文章與影片

其實一開始婉拒受訪,因為缺點顯而易見,必須暴露隱私,甚至可能面對莫名其妙的酸言酸語...
但想了幾天,若能因此多認識幾個投資同好,似乎就利大於弊了。投資老手們可以到小弟的隔壁棚小粉專"升鴻投資",那邊寫的比較深,也很隨意。

今天這篇主要是針對新手或對投資毫無概念的朋友。






我想做個嘗試,和陌生的朋友做一對一的財務討論。
其實我一直對這塊很有興趣,這幾年,許多朋友面對財務或生涯的規畫,常會跑來問我,我自己也很雞婆的嘮嘮叨叨一大堆建議,事後面對朋友的感謝,心裡蠻有成就感的。
我做投資也十多年了,不敢說自己多厲害,但確實有些成績,知道許多朋友對投資完全零概念,如果能分享點經驗,也算是好事一件。
再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交朋友,多認識新朋友,了解彼此的專業也還不錯。


不敢說是諮詢,我也無法保證給您的建議一定有幫助,但起碼在見面當下的一小時中,我會認真了解您的狀況,並且用心的討論。
因為是一對一,能見面的人數有限,如果報名人數過多,我只能從報名表中挑選,可能無法每個人都見,先說聲抱歉。

我會主動line被選上的朋友,約見面時間地點。

報名資格:
捐新台幣1000元給 均一教育平台,可以等我主動聯絡您後再捐,只要拍捐款證明給我看就行。


這是全台灣目前最大的教育公益組織,做小學到高中的線上免費課程,目前背後有Google、台積電等上市企業做監督,我高中麻吉是董事長,比我優秀的多,現在每天很用心的想怎麼改善台灣教育。

大概就這樣,想聊聊的朋友歡迎報名~至於股海老司機的朋友,就別來湊熱鬧了,把名額留給其他人吧~感謝

受訪完整文章與影片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